close

  9222880  

喜歡吃麻辣鴨血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家登豐港式麻辣。

這家的湯頭是用中藥熬煮出來的,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試看看唷!

不敢吃辣的朋友,如果來登豐也記得要跟服務人員說要過水,因為...鴨血滷很透,辣湯有滷到鴨血裡面需要過水,才能減低他的辣度。

 

因為是1998年的老店,對於店面的裝潢也有一定的講究,上面就有些臭豆腐的介紹整個很別出心裁。

9221ed0  

菜單的設計也簡單易懂,讓沒吃過的人也能看圖片點餐而且如果點主鍋,還有升級套餐

 

4231c092c3320

 

葵葵今天點的是鴨血腸旺鍋

看起來雖然很普通但它的湯頭是用中藥熬煮出來的辣,吃完會回甘,而且鴨血滷得很透,吃的時候要特別的小心,因為湯汁都會滴出來,非常的香;腸旺的部分滷得很透、很軟、很入味,吃了會給他一個讚..... 好吃

a357eb0

 

當然還有加點一些火鍋料跟羊肉,火鍋料還好沒有特別的好吃,但他的羊肉肉片的厚度適中吃起來有口感又不會太薄,挺不錯的!

肉質感覺很新鮮,肉片很完整感覺沒有偷工減料。

9206cd0 9286c90  

 

當然....來登豐 一定要吃他的炸臭豆腐,這是他們店的招牌非常的好吃,外酥內軟吃起來也不會炸太老,再加上他有戳一個洞把醬汁淋進去,醬汁會整個吸收到臭豆腐裡面,堪稱是極品中的極品!

而且在吃的時候,可以把泡菜跟辣椒醬一起塞入臭豆腐內,整個口感更正點。

d75dc00  

 

如果有辣的辣椒葵葵吃到嘴巴一定是會腫的,沒錯...我又再吃到了豐唇辣椒,整個吃好撐。

513470    

 

飯後當然要來個甜點,點了個焦糖布丁,他的焦糖布丁不好吃,就一般般, 很像自己用布丁粉做的。

 

葵葵之前有吃過他的杏仁豆腐,還蠻推薦的! 杏仁豆腐很好吃,也不會太甜。

 

這次還蠻後悔點布丁的,但真的吃不下來,不然應該再來個杏仁豆腐才是

 

a3e1ea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登豐 麻辣鴨血 港式麻辣
    全站熱搜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