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眉膠~ 

 

常常素顏出門感覺沒精神,都要畫眉毛嗎?

 

無意間發現了Etude House的眉膠,號稱使用過後可以三天到七天不用畫眉毛,想說買來試看看, 但不知道眉毛會不會撕掉 (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步驟一: 當然是先把臉洗乾淨,因為使用眉膠後盡量在24小時內不要用清潔產品清洗眉毛,這樣可以更持久唷! 

步驟二: 將眉膠塗在眉毛上,不小心沒畫好,可以使用棉花棒在膠還沒乾之前調整眉型唷! (基本上要等好幾個小時才會上色,所以手殘的人也可以用的,請放心) 

(沒錯 用完就是像蠟筆小新)

 

步驟三: 等兩個小時以上,再由眉尾往眉頭撕下(第二次葵葵等了三個小時才撕下來,之後使用是直接晚上洗完臉直接敷著睡)

 

 

 

好方便 以後不用畫眉毛了 ya ~ 

 

 

素顏也可以有妝感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Etude House詢問,眉膠有三個色號,葵葵使用的是一號,好玩又方便的眉膠,真的很值得推薦與分享!

 

葵葵使用過後,大約可以撐一周,而且如果敷的時間越久,可以撐比較久,所以後來都差不多晚上八九點敷,就直接敷著睡覺,醒來再撕下來洗個臉,就很自然的眉毛。而且很多人想說自己連眉毛都畫不好,怎麼用眉膠,其實我覺得眉膠比用眉筆好,因為直接用棉花棒擦掉就可以了,所以只要花點時間慢慢畫,因該不會有什麼意外;如果真的還是很不會畫,其實訪間有很多賣眉型版的,挑一個自己要的眉型,直接用板子上眉膠也可以唷!

 

訪間出了越來越多眉膠,再挑選上面還是要選擇衛生署檢驗字號合格的唷!畢竟還是接觸臉部,小心一點好呢!希望大家都成為有眉毛的人,雖然用了眉膠好想去縹眉,哈哈~但我還是怕失敗,偶爾用用眉膠就可以啦!而且撕下來,自己的眉毛也不會ㄉㄧ,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