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無意間看到這間店,整個很夢幻。可是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是在賣什麼的,只知道是越式餐廳。 

  

 

門口有促銷,感覺也不貴,想說試看看。

  

 

我們點了海鮮椰奶酸辣鍋,有附炸春捲,我們改成了生春捲(不太喜歡吃炸的,而且店員很好的讓我們換了)。

 

青菜+米線+生春捲

 

吃過很多生春捲的我,第一次吃到沾醬如此的特別。 

這沾醬是魚露加上油膏還有花生,吃起來很清爽,連我隔壁不敢吃魚露的都吃的津津有味。 

 

海鮮椰奶酸辣鍋+涼拌青木瓜

  

這火鍋一上來,我們傻了,這cp值也太高了,火鍋裡滿滿的海鮮,再加上五六隻蝦子(應該是草蝦 我也不太確定 但很大隻) 剝好的蝦子就跟青木瓜上的蝦子一樣肥大。

 

不知道湯和米線如何搭配 是要川燙? 滾到熟?還是⋯?

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米線夾到碗裡,把熱湯淋下去就可以了,還不錯!

整個料超級實在的,湯頭也很清爽,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清爽的越式料理,而且店員很可愛穿女僕裝唷 !(忘記拍了) 

好吃~值得推薦! 

 

 


弗薇越式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35號 

電話:(03)5501758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