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尚順育樂中心有進擊的巨人展,就趕快跑來朝聖了。  

 

到了門口買票,進擊的巨人票價一個人是300元。

 

準備要進去了,朝六樓前進。

  

 

一進來看到這個娃娃,就先來拍個照。

 

 

學一下,只是學得不像。

 

學他傻傻的表情。(還沒到樓上,我自己就玩翻了,哈哈!)

  

 

一進來還有旋轉木馬 (疑 !我們不是要到六樓),怎麼還在一樓閒晃。

 

 

沿路上不同樓層,好多遊樂設施。

 

 

碰碰車

 

 

終於到了六樓,左側的牆面好威~

 

 

在巨人的腳邊,我好嬌小。

  

 

這隻巨人雖然很高,但我還牽的到。

  

 

這巨人跟我根本媽媽帶小孩

  

 

右邊也有背板唷!

  

  

 

瑪麗亞之牆

 

 

我想加入調查兵團

 

 

在瑪麗亞之牆前面,獻出我的心臟。(服務人員親切,還願意跟我合照)

 

我們沒招了,路人式的拍法。

 

跟Q版的Allen合照

 

 

嘿嘿,準備要進去了,好緊張。

 

一進去看到斧頭,工作人員陪我玩,我也想要自由之翼啦!  

 工作人員真的超nice,很配合。

 

 

一進去就有動畫裡面的陳設,可是燈光沒很亮,我就沒什麼拍照了。

 

 

這建築跟動畫裡面一樣耶!

  

 

這大石頭是Allen要搬的那一顆嗎?

 

看到這一定要學Allen咬一下手指

 

怎麼相似度那麼低,gg了

 

好啦 !Eason學的比較像

 

等待的時間,來拍個照片。

  

接下來,全程都禁止攝影跟錄影了。 

兵長一開始教我們如何擺出「獻出自己心臟」的手勢,左手往腰際放,右手握拳放在心臟前方,掌心朝前,教學完之後,牆上的Allen有燈光效果,太厲害了。  

 

沒錯,就是上面的這面牆,變彩色動畫,好威,現場看真的很厲害。 

接下來,我們要朝裡面前進,我們躲在屋子裏,巨人要進攻過來了,現場感受挺刺激的。 

當然要朝向下一步,跟巨人對戰

我們到了一個地方裡面有椅子跟安全帶,要開始體驗5D了,由於怕鞋子飛出去,我把鞋子放在置物籃裡,全程脫鞋(整個好沒安全感阿~~)。 

開始啟動了 ⋯ 前面的柵欄放掉了,整個下面是空的,好可怕!畫面一出現,原來⋯ 我們要去作戰了,這次的計畫就是要協助Allen 讓Allen搬石頭去封住瑪利亞之牆,不要讓巨人去騷擾他,畫面真的是太刺激了。我乘著3d機動裝置,有風吹來的感覺,沿路跳耀,椅子也會擺動。低頭看,下面是萬丈深淵,緊張到我的手心都冒汗了,巨人要咬到我的時候,我還赤腳攻擊 腳臭擊敗巨人。

 

哈哈~總之很刺激,沒想到台灣有這麼厲害的劇場,看完覺得票價真的是太超值了,很厲害的技術;出來之後,就有紀念商品的展售,裡面有賣T-shirt、杯子、自由之翼的斗篷 ⋯ 

 

最後當然還要拍個紀念照

 

假裝很害怕

 

看巨人來了沒

 

當然也買了張照片做紀念

  

 

這裡真的不錯玩,而且目前還沒有很多人,很推薦唷!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