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這家茶餐廳,新港茶餐廳位於絕色影城的七樓 (UNIQLO旗艦店的七樓),電梯如果不好等,也可以從UNIQLO坐手扶梯上去唷! 

 

到了茶餐廳 空間很大

  

 

甚至裡面還有包廂式的,很不錯!

  

 

一開始的時候 還在猶豫要不要寫網誌,想說不好吃就不要寫了,沒想到,竟然不錯吃。 

 

雙人套餐感覺很豐盛,但愛吃小點的我們,後來還是選擇了單點。

 

冰火菠蘿油 

似乎還是沒有寶哥的好吃,麵包太軟,奶油厚度不夠,但已經有比一般坊間的厚了,上面的奶酥不錯!  

 

說真的吃起來一般般

  

 

蘿蔔糕

很鬆軟,吃的到蘿蔔絲,不錯吃!

  

 

乾炒牛肉河粉(必點)

這河粉真的超好吃的,不油不膩,還有一種微微的焦香,非常可口。大推~ 是我吃過最正點的炒河粉。

 

 

魚子蒸燒賣

燒賣也不錯吃

 

 

還很貼心的附上沾醬,似乎正統港式都不會附上醬料,好久沒吃到這種沾醬了。

 

 

咖哩魚蛋

裡面有加椰汁,個人不愛吃椰汁,但整體來說不膩、也不錯,口感還可以。

 

法蘭西多士(法式吐司)

裡面是包花生,還有附上奶油可以自己夾進去,還有附上糖漿,吃了一口才發現忘記拍了,不錯吃,口感蠻特別的。 

 

還有兩杯飲料,其實這樣吃很飽了,兩個人吃有點撐。

  

 

 

整體來說,新港茶餐廳真的不錯吃,個人是覺得有點改良式偏台灣人的港點,不會太油、太鹹,這次吃也沒有吃到雷,感覺還不錯。奶茶倒是很道地,很像澳門ok賣的奶茶(我在澳門待了快兩年最愛的奶茶),乾炒牛河真的是大推 好吃到爆炸。

 

Anyway~下次再來吃其他口味,很值得來,真心覺得價位跟添x運差不多,卻好吃很多。 

 

 

新港茶餐廳(西門町)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7樓

 

電話:02-23890505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