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烘培沒有可以扣重的電子秤,真的會搞死自己。

 

一開始買的是很可愛的小秤子,每秤一個都要在洗過上面的盒子,再繼續使用,真的會讓簡單的東西複雜化。

 

而且坊間的秤子真的是相當多選擇,除了外型的選擇外,我考量的是秤子很精確、又好清洗,於是我選擇了TANITA的這款電子秤。

 

IMG_4689.JPG

 

 

而且這台的重量,最小是0.1G、最大是2KG

為什麼要選擇2公斤,因為我覺得有時候做烘培會直接把鋼盆拿上去秤,如果只選擇1KG的話,這樣會很受容器的限制,畢竟都選擇了可以扣重的,當然不要再讓自己太麻煩囉!

IMG_4757.JPG

 

 

這台可以選擇g/ml,克和毫升有差嗎?

如果沒差,當然就不用分兩個不同的單位秤了,如果用的是水,應該克=毫升,但是如果是用其他東西就不一定囉,因為密度比的不同所以在測量液體的時候還是會建議用毫升會比較準唷!

IMG_4758.JPG

IMG_4759.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在意的扣重,在這邊用兩顆蘋果來做示範(糟糕,用成˙毫升忘記調回來了,之前用克量是240克,果然是有差別的)

 

首先,先歸零,來秤一下這顆蘋果的重量是213

IMG_4760.JPG

 

 

按歸零

IMG_4761.JPG

 

 

另一顆是232

IMG_4762.JPG

 

 

有了扣重的這功能是相當重要的,尤其是像做有些麵糊直接都加入攪拌均勻,這樣就不用再用很多的容器裝,相當的省時間。

 

 

而且這一台也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大家都知道秤子不要壓比較好,怕量出來會不太準確,所以有壁掛功能也是很重要的,這台有著一個伸縮的掛勾。

IMG_4764.JPG

 

 

 

除了壁掛功能之外,清洗的部分呢,上面有附上一個可拆洗的套子。

畢竟在做烘培的時候清洗也是很重要的,尤其像是那種蜂蜜或是糖漿、香草精那種,如果不小心用到,真的是不好清洗,有了可拆式的套子,秤子都可以很乾淨,讓你吃的安心,不會吃到髒東西。

IMG_4766.JPG

 

 

也不會很難取下來,輕輕一撥就可以取下,但又有一種止滑的概念,真是一舉兩得。

IMG_4767.JPG

 

 

 

再來,這台也不會很吃電,用的是兩個3A電池 (四號電池,就是一般遙控器用的那種)

IMG_4765.JPG

 

 

有了這台,真的讓我更省時間,造型也是相當的漂亮,而且無意間發現我之前去手做烘培坊,他們也是用這台電子秤,造型可愛時尚又相當的準確。

哈哈,看到亮點了嗎?真的是同一台耶!好吧,從此這台就叫做愛心小紅(又犯了愛幫東西取名字的毛病)

 

 

 

這台愛心小紅真的很好用,如果你也想要自己有一台,請另外取名字唷!愛心小紅是我的~~~

IMG_4688.JPG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文,真心推薦,如果有更好的秤子也可以推薦給我唷~~~~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