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鍋類的我,以前覺得好吃的像是太和殿、老四川,現在我又多了個選擇,就是岩漿火鍋。

 

一進來感覺有種古色古香,加上是過年左右過來的,還有年節的擺飾在

IMG_4266.JPG

 

 

這感覺是在風水財位的樣子,看來老闆很信風水這套唷

IMG_4265.JPG

 

點完餐了也不忘要自拍一下,但是,這裡似乎光線不太好,而且這裡收訊不太好,我的手機耗電相當的快速,如果手機快沒電的人,不訪先把網路關掉(因為慢到網路其實也跑不太動)

IMG_4270.JPG

 

濕紙巾也是做的別有用心,像我去吃飯的時候,都會看一些細節的部份,通常有特別做這些有LOGO的紙巾,除了是一些老店之外,不然就是生意有到一定的規模才會做的。通常食物方面都不會太雷。

IMG_4272.JPG

 

醬料、白飯請自取唷!

IMG_4269.JPG

 

 

鍋一上來,很香,而且鴨血跟豆腐可以一直加,感覺就是來吃鴨血豆腐吃到飽的阿!

IMG_4271.JPG

 

這次我們只有點一個綜合菇、蝦漿、牛肉,一開始還想說這樣會不會吃不飽,但又怕吃麻辣鍋會有豆腐、鴨血,抱著一種不夠吃再點的心態,沒想到,飽到吃不下。

 

這蝦漿真的很厲害,除了煮起來口感Q彈之外,裡面的蝦都一是一隻一隻的,我覺得很威,蝦漿能吃到完整的整隻蝦,只能說老闆用料實在,真心不騙。

IMG_4275.JPG

 

這綜合菇裡面有:香菇、杏包菇、金針菇、黃金菇、精靈菇,只能說這間的用料真的實在,光吃菇我就飽了

IMG_4276.JPG

 

牛肉的部分,口感很好,札實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後,肉質也很鮮甜,感覺肉也是很新鮮,很不錯!

IMG_4277.JPG

 

每個人還可以再選一個飲品,還有附贈一個飯後甜點,我點的是芒果冰沙,冰沙不錯喝,但最值得稱讚的就是這個甜點,Q彈好吃裡面包花生,還有花生粒很好吃,一開始看到很驚嚇,因為我不敢吃紅豆,通常這種甜品都喜歡包紅豆,一聽到包花生整個樂開懷了,雖然我已經十二分飽,但還是把它整個嗑掉了。

IMG_4278.JPG

 

整個吃下來呢?覺得算是單點火鍋裡面,用料很實在的,最厲害的是湯頭的部分,麻而不辣(我點小辣),除了麻之外也有花椒,跟一些我吃不出來的天然香味(看湯頭好像有香茅),整個湯頭的口感相當的豐富好喝,而且這麻辣湯是可以直接喝的(如果口味吃比較重的話),而且隔天上廁所也不會覺得辣辣的唷!

至於食材的部分,我覺得老闆很大器,用料很實在,如果人少或是吃不太多的人,建議一開始不要點太多,像我們兩個人吃這樣其實沒吃完,後來有打包回去,而且打包服務生還會幫忙加鴨血跟豆腐加到滿,好大一包。但是打包回去的湯頭,隔天再喝,覺得麻的部分沒了,感覺有醬油的一些味道,但是沒有油蒿味,雖然還是好喝但是還是失真了,所以這家老闆的用料真的也是很用心的啦。

 

100分來評分,我會給他85分,湯頭是100分,但是食材的部分太大份,如果可以調整成有大小分的差別,或許比較適合我們這種浪跡天涯的兩人行程。這是也我願意再來的店唷!

 

 

 

 

 

岩漿火鍋-復興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一街196號

電話:03-6579651

營業時間:11:00~00:00(最後入場22:00)

官方網站http://yenchiang-hotpot.com/branches.html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