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過了岩漿的復興店,在情人節這天去復興店結果沒位置(沒有訂位的壞習慣),想到還有一間明星店,打了電話過去booking結果還有位置,真是太好了!

 

我的肚子已經要餓壞了,整個變成臭臉人。

IMG_4414.JPG

 

 

二話不說,直奔明星店,到了那邊真是太方便了,旁邊有附設停車場,感覺有很多位置可以停,看來我以後要捨棄復興店了。

情人節還有放氣球耶!好可愛唷~

IMG_4415.JPG

 

風格上,兩間店的裝潢是差不多的,但是這間店大很多,不~是非常多

IMG_4416.JPG

 

還有可愛熊熊,真的不錯,但是想拍照這裡拍出來真的是不好看

IMG_4418.JPG

 

 

僑了好久,拍出來還是不好看,真不知道是光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算了,forget it~

IMG_4419.JPG

 

這間真的很大,服務生在帶我們候位的時候,我們要坐電梯耶,沒錯,你沒聽錯是電梯,就是那麼大的誇張!

然後看到醬料區上面,也是有些許的不同,而且沿路經過了幾個包廂,這裡很適合大群人來,可以有自己的包廂,感覺很不錯!

IMG_4423.JPG

 

 

到了位置上,真是嚇壞我了,我們倆個人坐了這麼大的圓桌,真的是坪數大就任性呀!

IMG_4422.JPG

 

今天我們點了兩份牛肉、精靈菇、寬冬粉

 

這牛肉真的是很好吃,這家的肉挑的很好,油花也漂亮

IMG_4431.JPG

 

 

這也不錯吃

IMG_4432.JPG

 

 

點一份寬冬粉,天啊~沒想到有三團,老闆真的是很實在耶,不過麻辣鍋用這種冬粉,真的是好吃到爆炸,可惜每鍋有低消880的限制,不然光吃鴨血、豆腐、冬粉就超級飽了。

IMG_4429.JPG

 

 

精靈菇也真的很實在,下去煮又好吃

IMG_4430.JPG

 

 

當然情人節當天也是有活動的,拍照送丸子

IMG_4427.JPG

 

我們就隨便的拍了一下,但是覺得這板子做的不是很好,不像情人節,感覺像是婚禮一樣。

IMG_4428.JPG

 

本來想說拍個照片送丸子,以為是幾顆,沒想到是一大盤,真的只能說老闆很大氣。

兩間的湯頭我覺得是一樣的,吃起來沒什麼太大的差別,畢竟有些分店的品質其實不太相同,但是這間一樣是麻香很好吃,湯喝進去一樣是有香味在口腔盤旋的,食材上的新鮮度很夠跟份量也都是沒話說(我有話說啦~老闆,可以賣小份的嗎);服務品質來說,服務生很親切、整潔度也都是夠的,唯一的缺點就是,這裡真的好不適合拍照,雖然東西好吃沒話說,硬要說個不好的,哈哈,好啦~真的很好吃,可以一直來吃的店。

 

整體100分來評分,我會給他90分,多的5分是好停車,所以比復興店多了五分,但是湯頭跟食材上真的品質是一樣的,所以還是同燈同分囉!

 

而且都有賣真空包裝的牛肉麵耶!有機會買來吃,再跟大家分享囉  http://yenchiang-hotpot.com/shop.php?upid=1

 

岩漿火鍋-明星店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明星一路110號

電話:03-5821318

營業時間:11:00~00:00(最後入場22:00)

官方網站:http://yenchiang-hotpot.com/about.html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