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府中的介壽公園旁,有間rabbit rabbit兔子美式餐廳,剛好跟朋友在附近,想找一個地方可以坐著,那這間美式餐廳的用餐時間是限時兩個小時唷!

IMG_2540.JPG

 

裡面的餐點選擇也是不少,漢堡、薯條、法式吐司....之類的。

IMG_2538.JPG

 

連杯子都別出心裁

IMG_2546.JPG

 

 

這麼大的漢堡,是要怎麼吃!

IMG_2552.JPG

 

這個比較小,比較可以接受。

IMG_2553.JPG

 

當我們還在想說要怎麼吃的時候,問了服務生,她說用這個袋子吃,於是我們嘗試了看看。怎麼覺得袋子上面留白太多了,感覺鼻子好長,哈哈~不過還是挺可愛的。

IMG_2555.JPG

 

紙巾也是好可愛,我都捨不得擦了!

IMG_2539.JPG

 

可愛的小兔子

IMG_2545.JPG

 

飲料也不錯喝唷!

IMG_2549.JPG

 

哈哈!這麼高的漢堡怎麼吃,要非常豪邁的吃嗎?還好我們是姊妹聚會來聊天打屁的,如果是跟心儀的對象約會,還是別點這種漢堡比較好唷!

IMG_2559.JPG

 

這間店位於板橋府中站的附近,當初來這邊吃飯是為了要玩寶可夢,這裡的櫻花真的是可以抓很多怪,但是其實餐點跟飲料上真的不錯,也是個很適合坐下來聊聊天的地方。這裡的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我覺得這樣其實很不錯,不然用餐時間可能很難候位了。漢堡的部分,餅皮是很Q的,口感還不錯,想要加洋蔥或料的,可以自己把盤子內的加上去,漢堡肉的部分也很多汁,好吃!薯條的部分,我有另外加了起司醬,這樣的口感真的好吃很多,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另外加唷!

是個適合聊天打屁的地方,如果100分來打分數的話,我給80分唷!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美式餐廳(板橋府中店)

電話:(02)2961-0831

地址:板橋區公園街24號(捷運府中站1,2號出口) 近介壽公園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21:00最後點餐),週五~週六延長至22:30
官方網站
: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