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這家二號咖啡位於經國路上,由於第一次去就用了導航,沒想到導航把我們導到了市場裡面,後來看了地圖才知道原來就在直接在經國路一段上,直接彎進去479巷就可以了,而且ㄧ般聽到經國路都覺得不太好停車,沒想到店家很貼心的在門口提供了十幾個停車位,如果不夠停,旁邊也還有停車場唷!

 

我們去吃的當天有點下雨,還好門口就可以直接停車,相當的方便。

IMG_4995.JPG

 

一進店裡,先來迎接我的可是店狗,真的很可愛又很親切,而且這家店是可以帶寵物來的,新竹要找到寵物餐廳其實好像真的不多。

無意間拍到店狗伸懶腰,雖然肚子很餓,外面又下著雨,但心情卻因為這種氛圍而挺美麗的。

IMG_5009.JPG

 

這邊的環境很舒服,而且有看到角落的兒童座椅嗎?如果有帶小孩來,這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而且走道很寬,如果要放娃娃車感覺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IMG_4997.JPG

 

燈光也是挺美的,而且我覺得很安靜,感覺很舒服。

IMG_4998.JPG

 

冰櫃裡面還有現在最夯的彩虹蛋糕耶!

IMG_4999.JPG

 

冰淇淋布朗尼感覺也很不錯!

IMG_5001.JPG

 

這是他的菜單,因為我們是在11點左右到的,早午餐需要十二點前才能點,那麼這次我們就先嘗試看看早午餐的滋味。

IMG_5014.JPG

 

選完餐點之後,要先去櫃台結帳,沒想到店家竟然沒有收服務費,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所以餐具、水、醬料的部分都是自取唷,不過沒收服務費這樣也是很合理的。

IMG_5002.JPG

 

在等餐點的同時,店狗很親切也不怕人,超級可愛的,而且還很會撒嬌。

IMG_5003.JPG

 

我們今天點的是德式香腸早午餐、精緻牛排早午餐,早午餐的部分可以選擇要喝牛奶還是咖啡。

 

這個式精緻牛排早午餐,牛肉的部分多汁,不會太硬,直接吃就很好吃了,薯條也是很脆,蛋的部分稍微有點不夠軟嫩,不過也是好吃,麵包跟生菜就ㄧ般囉!

IMG_5023.JPG

 

德式香腸早午餐,這個德式香腸是好吃的。

IMG_5024.JPG

 

這隻店狗叫做Money,很可愛,好吧!如果英文不好的朋友,那就把店狗翻成帶財吧!這隻狗相當的親切,而且只要有客人進門,就會乖乖的去打招呼,還會巡視輪流去不同桌坐檯,不過店員有特別交代,不可以餵Money吃東西,因為怕沒時間帶他出去解放。

IMG_5015.JPG

 

Money還會自己跳到我身上來給我抱,超可愛的,感覺整個都融化了,一下坐我的後面的空位,一下跑來做我大腿,真的是很會撒嬌的狗,太可愛了!

IMG_5019.JPG

 

而且Money累了也會自己找椅子休息,眼神超無辜的,因為我想吃東西,把他放下去他就無奈的在旁邊的椅子,感覺眼神已死。

IMG_5029.JPG

 

感覺Money還蠻喜歡我的,一直陪著我吃早午餐,雖然感覺他很想吃,但不能餵他吃超可憐的。

IMG_5021.JPG

 

這次我們兩個人的早午餐,總共才470元,牛肉的部分,肉質好吃,不會柴也很多汁,煎的熟度也剛好,而且店家還會讓你選擇五分熟還是七分熟,我這次吃七分感覺不錯,也感覺蠻新鮮的,下次要再來挑戰五分熟;薯條外酥內軟,蛋的部分雖然有點硬,可是也不會乾,上面還撒了點辣椒粉,感覺口感上還不錯,蠻特別的;這家的德式香腸口感很脆又Q,不會像有些吃起來粉粉的,也還蠻推薦的,而且我們大約吃到12點多,到晚上都還吃不太下,只能說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也是挺扎實的。

 

當然吃東西的話,雖然食物的美味度很重要,但是服務生的態度也是會影響用餐心情的重要一環,這家的服務生很親切,長的也都很乾淨,而且還有店狗Money的加持,在服務上也是滿分;停車的部分,也相當的方便,門口有十幾個停車位,而且旁邊有停車場,吃完飯還可以去巨城逛一逛,離巨城不用十分鐘的車程,相當的近。

 

滿分是100分的話,食物的美味度我給85分,店家服務、親切整齊、又好停車再加十分,總分我給95分,是很推薦的ㄧ間店唷!

這間也是寵物和親子餐廳,又找到一個好的落腳的地方,看來以後可以常來了。

IMG_5022.JPG

 

二號咖啡 No.Two Cafe


電話:(03)5153785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1段479巷6弄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至週日11:00-22:00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