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了頭份的尚順育樂廣場,已經離開了之後有點餓,本來想去吃好客熱炒,沒想到沒有預約根本沒有位置,看到旁邊有黑白烤,生意也不錯就去吃看看。

 

看起來很熱鬧的一間店,雖然今天沒有要喝啤酒,但是感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5351.PNG

 

這是他們的菜單,價位其實很平價。

IMG_5350.JPG

 

店內的風格就是啤酒屋的風格,感覺還蠻輕鬆的。

IMG_5337.JPG

 

這邊除了飲料,就是賣一壺一壺的飲料。

IMG_5338.JPG

 

而且店內的白飯吃到飽唷!

IMG_5339.JPG

 

一點完餐,服務生就送上了一盤小菜,這是醃蘿蔔,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覺得非常的好吃,酸酸甜甜又有點微辣,讓我吃掉了半碗飯。

IMG_5336.JPG

 

炒時蔬是上了高麗菜,菜炒得不爛也不會太鹹,有甘甜跟蒜香,還不錯吃。

IMG_5344.JP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多客人,還是我們太餓了,覺得上菜速度真的有點慢,無聊就拍了幾張自拍照。

IMG_5341.JPG

 

醃蘿蔔有點像韓式泡菜那種味道,好吃!

IMG_5342.JPG

 

這個炒鹹豬肉不太鹹,鹹豬肉也有點少,扣分~蠻不推薦的。

IMG_5345.JPG

 

我們點了青蔥肉捲、雞肉捲、牛肉捲,這個碳烤有濃濃的碳香味,雖然沒什麼醬的味道,但是很香很好吃,來這邊一定要點他的串燒。

IMG_5346.JPG

 

這炸蚵仔酥的CP值很高才150元,我覺得份量算是多的,而且好久沒吃到這種蝦餅了。

IMG_5347.JPG

 

麻辣鍋的部分,如果不太敢吃辣,建議不要點,這辣度大約麻辣鍋的中辣到大辣,雖然很划算,但真的有辣,但對於愛吃辣的我,我覺得他的湯頭不錯。

IMG_5349.JPG

 

我們吃這樣總共是700元,感覺CP值還蠻高的,而且碳烤的碳香味真的很不錯,有點在日本吃串燒的味道,不會太鹹也有食物的原味,我覺得是還蠻好吃的。缺點是一開始的上菜速度真的有點慢,可能前面的單有點多之類的,但是吃到一半就恢復正常了。我覺得食物的味道如果是喝啤酒的話,可能會稍微有點不夠味道,這家的價位算是很超值的,也很用心在製作,包括擺盤跟服務生都很熱心,我們吃到一半遇到了拖吊車要來了,店家還會一桌一桌的通知,這服務真的是到位了。

不過熱炒的部分,像是我們點的鹹豬肉真的有待加強,有點不夠味,但為了他的碳烤,我應該還是會再去吃的,來這邊點碳烤就對了!

碳烤我給90分,熱炒的部分60分,價位CP值很高的一間店唷,想喝啤酒真的不仿可以來走走。

 


黑白烤炭火燒烤料理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26之一

電話:03-768-9578

營業時間:17:00-0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ackwhitecarvery/?fref=ts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