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二號餐廳用餐,一過了中午,雖然店家有提供十幾個車位,但還是滿的,還好旁邊很好停車,有好幾個停車場,而且步行都在兩分鐘內。


到了店裡面,有好多人,沒預約的我們差點沒有位置。

IMG_5489.JPG


而且今天沒見到店狗money,不知道跑到哪桌去了,不過因為這是間寵物餐廳,所以仔細看還是會看到有主人在自己帶狗狗在用餐,但店內是很安靜,不會有狗吠聲的,整體的感覺很溫馨。

IMG_5488.JPG


今天我們點的餐點是爐烤10盎司沙朗牛排、地中海漁夫烤披薩、點主餐加13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有附贈濃湯、麵包、飲料任選


另外加點了一杯美式和一個fb活動的薯條20元,由於怕吃不完,套餐升級和薯條我們兩個人只點了一份;而且這裡是不用另外收服務費的唷!

IMG_5487.JPG


爐烤10盎司沙朗牛排,我們點的是七分熟,肉質軟嫩有水分,吃起來不會太硬,不錯吃,再搭配上旁邊的帶皮小玉米筍,很好吃,感覺天然的味道,薯條也是外酥內軟,不會太乾。


十盎司大約是300g,其實吃起來蠻撐的,但是不會膩,有種天然的味道。

IMG_5502.JPG


濃湯、飲料、麵包,主餐升級只要130元,很超值,我點的是熱帶水果茶,一般店家好像升級飲品是不能任選的,還要補差價,但二樓咖啡讓你任選,只要不是酒類都可以,感覺二樓咖啡在這方面倒是蠻貼心的,很加分。

IMG_5495.JPG


麵包沾上濃湯的口感堪稱一絕,超級搭的,好吃!

IMG_5498.JPG


地中海漁夫烤披薩的口感不錯,可惜盤子的部分會有水氣,難怪一般披薩都喜歡用木盤裝,感覺是烤好再換到這盤子上,所以盤子不會燙。

IMG_5507.JPG


一看到盤子有水氣,就直接把刀子放在披薩跟盤子的中間,就解決了水氣的問題,再看著牽絲的披薩,感覺好療癒,整個超餓的;地中海漁夫披薩本來不知道是加什麼,看菜單才知道是seafood pizza,裡面有蝦、花枝、甜椒,蝦的部分是整隻的,口感很Q感覺很新鮮,花枝也是給蠻大塊的,而且裡面的番茄醬感覺很天然,比較水,要小心掉下來。

當然大家吃披薩一定都很在意餅皮的部分,皮不會太硬、也不會太乾,餅皮的薄厚度中等,口感不錯,起司的量也算是大方,而且以250元這價位的披薩算是好吃了。

IMG_5508.JPG


這松露薯條,只要把fb上圖片給店家看,就可以點主餐以20元加購,超划算的。

IMG_5501.JPG


就是出示這張圖片,不過我不是業配文,詳細的請問店家不要問我唷!

  


整個開心的享用餐點,味道很天然,以前都喜歡不天然的添加物,現在卻越追求食物的原味,而這家是把食物的原味呈現出來,好吃也沒加太多的調料,感覺很不錯。

IMG_5503.JPG


而且這邊也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但這邊的素質很好,不會很吵,不管是情侶、家庭、或是攜帶寵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IMG_5504.JPG


就食材跟食物的口感,感覺上是很天然、好吃、新鮮,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口感上也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氣氛上雖然生意不錯,但也不會太吵,感覺各個年齡層都適合;停車方面店家有提供十幾個車位,旁邊也有兩三個聽車場,步行約兩到五分鐘,真的超級方便。

好吃的店,蠻值得來的,在號稱美食沙漠的新竹,還能找到這樣好吃的店,真的是不容易,有機會可以一起來吃看看唷!

下次再來試看看別的餐點,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