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信義的forever21逛街逛累了,忽然很想吃美式餐廳,outback和Chili's一直是我覺得很好吃兩家美式餐廳,但是逛街真的很累了,就選擇不用走太遠且位於nero19 二樓的Chili's了。

IMG_5403.JPG

 

周五的晚上人比較多,就稍微等一下,畢竟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IMG_5402.JPG

 

我們兩個人點了Southwest Chicken Caesar Salad 德州雞肉凱撒沙拉、Mix & Match Fajitas 美味享拼法士達 (選擇三道主菜雞肉、牛肉、蝦)、Flavored Teas 風味冰茶

 

一開始先來了Flavored Teas 風味冰茶,我點的是黑莓冰茶,看到這個樣子,感覺相當的不起眼,沒想到喝到的第一口覺得好香,不知道是不是餓壞了,就覺得飲料超好喝的,以前來都只喝水,第一次點飲料有驚豔到。

IMG_5405.JPG

 

這飲料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好香好好喝。

IMG_5412.JPG

 

Southwest Chicken Caesar Salad 德州雞肉凱撒沙拉

這沙拉看起來份量很少,吃起來卻是很有飽足感的,而且不得不說Chili'sˇ的雞肉真的是堪稱一絕,肉質有彈性、扎實又不會太乾,還有一種炭香味,實在是很美味,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點一下雞肉,連我沒有很愛吃雞肉的人,都覺得好吃到爆錶。

IMG_5421.JPG

 

Mix & Match Fajitas 美味享拼法士達 (選擇三道主菜雞肉、牛肉、蝦)

這道菜來的時候,沒有想到分量會這麼大,而且香味四溢,連附近桌的都在看我們點的是什麼菜,怎麼可以那麼香

IMG_5425.JPG

 

這個餅皮很Q,好吃也不會很乾。

IMG_5423.JPG

 

搭配上下麵的醬料,整個口感是很豐富的。

IMG_5424.JPG

 

而且這道菜來說,在牛肉的部分,不會太硬,外面酥裡面軟,整個牛排的部分好吃;雞肉當然是大推,有炭的香味之外扎實、不乾、又有先醃香料,真的是一絕,非常非常的好吃,一定要點雞肉;蝦子也是很肥美,重點是除了肉跟海鮮之外,下面還撲滿了一堆青椒跟洋蔥,這些青菜加上肉跟醬料,夾到餅皮裡面,還可以自己加自己想要的醬料,可以讓每卷的味道都不一樣,吃起來很豐富,很好吃,這道菜真的很值得點。

 

而且其實我們兩個人點兩道菜加一個飲料,已經吃的很撐了,真心覺得是非常好吃的美式餐廳。

滿分一百,我給滿分,超棒der,下次再來嘗試不同的餐點來跟大家分享囉!

 

 


Chili's美式休閒餐廳

官方網站:http://www.chilis.com.tw/#1

FB粉專:http://zh-tw.facebook.com/pg/ChilisTaiwanXinyi/about/?ref=page_internal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RO19裡)

電話:(02) 2345 8838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