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36.JPG

 

由於去嘉義的民宿"米多綠",在民宿老闆娘的推薦下,就順道來了這個熊大庄,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這邊的景色真的很療癒。

而且熊大庄是不收門票的,旁邊也有很大片的停車場,如果在附近,不彷可以來逛逛這美麗的莊園。

 

IMG_6137.JPG

 

由於飄著雨,真的只能撐傘拍著外面的景色,如果天氣好的話,這邊應該可以拍出很多宛如童話故事般的照片唷!

 

IMG_6139.JPG

 

這片南瓜造景,真的也是很可愛,好想拍照唷!為什麼偏偏來的時候狂風暴雨。

 

這是園區的地圖,整個標示的很可愛,整個園區不,很適合帶小朋友或是喜歡香氛的朋友來唷!

IMG_6140.JPG

 

真的是因為氣候太差,說真的已經是狂風暴雨了,我們還跑來這邊,也算是風雨無阻了。

IMG_6141.JPG

 

好不容易抓到了一個屋簷可以拍照了,這裡面是咖啡廳,稍微休息的好地方,但是其實裡面也有小的餐廳可以用餐或很飲料,如果不是很餓,可以到裡面再吃唷!

IMG_6142.JPG

 

童心未泯的我在這邊玩得樂在其中的,很適大人跟小孩一起來唷,裡面的光線真的很美。

IMG_6150.JPG

IMG_6155.JPG

IMG_6159.JPG

IMG_6160.JPG

IMG_6168.JPG

 

哈哈,好啦~說穿了,這裡就是個拍照的景點,還不錯吧!

 

接下來這邊是賣香氛的東西,裡面有什麼乳液、香膏、香、香氛包什麼之類的,琳瑯滿目的還蠻好逛的唷!

IMG_6171.JPG

 

這裡的東西上面是號稱小朋友都可以用的,感覺很天然,而且他的味道我很喜歡,整個很好買。

IMG_6176.JPG

 

好了,最後要離開了還是要拍一下這個宛如城堡的照片。

IMG_6180.JPG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挑好天氣再來一次,這裡真的好美而且東西好香,裡面的香氛真的CP值好高呀!

我這次買了香氛包、噴衣服的香水,好好聞,後來發現也可以網購,有買其他的東西再跟你們分享囉!

免門票、好停車、拍照又美的地方,路過真的不訪停留個一兩個小時在這邊,可以留下一些美美的照片唷!

 


熊大庄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工業二路17號

連絡電話:05 221 3799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半(周一到周日)

網址:http://www.bears.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