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3.JPG

 

位於土城海山站步行約五到十分鐘的路程,有間韓式的平價美食-韓鍋人。

離土城運動中心很近,當天我們是停在土城運動中心對面的停車場,再走過去,不管開車走路都是很方便的唷!當然吃飽也還可以去土城運動中心閒晃一下呢!

 

 

IMG_6232.JPG

裡面的布置有點工業風

15622151_182872585518460_3917295899212840295_n.jpg

椅子很冰,如果穿短褲或短裙的朋友們,要稍微注意一下唷!

 

15665850_182872648851787_5485386853523825796_n.jpg

而且裡面也有提供WIFI的服務,相當的貼心。

 

當然除了裝潢之外,食物當然是我們的重點啦~

菜單的部份很簡單,只有豆腐鍋、部隊鍋、石鍋拌飯,辣炒年糕還有小菜飲料這樣。

1484379866-2272367511_l.jpg

 

韓式炸雞 135元,說到韓式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很甜,這炸雞也不例外吃起來就甜滋滋的炸雞囉,還不錯吃!

IMG_6229.JPG

 

起司年糕 80元,這起司年糕不錯吃,不過建議人多的時候點,吃起來真的是好飽好飽,口感上不錯!

IMG_6230.JPG

 

原味海鮮加烏冬 148+15+20 =183,價位的計算方式是原味鍋148 海鮮再加15 換成烏冬是加20,第一次看到菜單的時候還看不懂,而且還再想烏冬是冬粉還是烏龍麵,哈哈~原來是烏龍麵。

如果像我一樣吃很鹹的朋友,建議不要點原味的鍋,我覺得很淡沒有味道之外,因為這邊沒有調味料,只有辣椒粉所以只能跟服務人員要鹽巴,這樣加真的很難吃,由於不是很好吃所以對於這個的評價不是很好,差不多價位的話,我會選擇濟州豆腐鍋,蝦子還比較大尾。

IMG_6231.JPG

 

大醬豬肉冬粉 158元,吃到大醬有稍微平復我的心情了,比原味的鍋好很多,大醬比較香而且鹹味也是不錯,再加上冬粉吸上那個湯吃,還不錯吃。

IMG_6234.JPG

 

泡菜豬肉冬粉 168元,沒有大醬那麼鹹,也是不錯吃。

IMG_6235.JPG

 

如果以鹹味來區分的話,鹹度由高到低是大醬→泡菜→原味,來這邊吃的話,會建議點冬粉,冬粉吸湯汁真的好吃很多,而且因為我點原味鍋,我想要加鹹要加其他的湯汁店員說不行補價差,後來要了鹽巴,真的覺得很難吃,不是很推薦。

如果是韓式炸雞控的話可以來吃看看炸雞,是很甜的韓式炸雞的味道沒錯,而且也蠻好吃的,但是在其他部分,喜歡吃鹹的朋友真的建議大醬囉,不然會跟我一樣吃得很痛苦,只能用難下嚥三個字來形容。

 

整體的評價來說,我應該不會再來吃~

 


韓鍋人(土城)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208號(近海山捷運站步行約五到十分鐘)

電話:02 2265 7766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