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時晚上都自己煮,偶爾也是要出來覓食一下,在閒晃之餘,意外地發現了一家生意很好的店。

 

這家店叫小舍河粉,主要吃的是越南菜,位於成功二街上,靠近億客來和帕提歐那邊,本來當我們尋覓不到食物的絕望之際,無意中發現了生意很好,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進去排隊了。

IMG_6424.JPG

 

人很多的話,就要先進去最裡面的櫃檯跟服務人員拿號碼牌唷!

IMG_6446.JPG

 

環境也是美美的,簡單乾淨的樣子,很不錯!

IMG_6431.JPG

 

當然,一定要先看看菜單啦!

IMG_6427.JPGIMG_6428.JPG

天阿~這價位在竹北也未免太親民了,看到菜單就決定不要太久的話,一定要等一下的啦!

 

不過老闆的速度很快,所以翻桌的速度真的很驚人,不用等太久,話說~在竹北好久沒吃到需要排隊的食物了。

而且醬料的部分,也是很道地的,很不錯唷!

IMG_6421.JPG

 

等到我們之後老闆立馬給我們帶位,看著他擦桌子,就覺得這間店的清潔衛生沒問題,因為老闆先把桌子擦乾淨之後,在用酒精擦拭過一遍,感覺是個安心店家。

 

桌上也放了辣椒跟魚露,對於超愛魚露的我,真的是很嗨!這是去道地的越式料理不可缺少的東西唷!

IMG_6429.JPGIMG_6430.JPG

 

這兩種醬是我第一次吃到,也是很好吃。

IMG_6435.JPGIMG_6436.JPG

 

在等上菜之際,也不忘了要自拍一下,可惜他沒讓我等太久,才正要開始自拍的時候,就上菜了,上菜的速度很快。

IMG_6432.JPG

 

涼拌青木瓜  40元,這青木瓜很酸,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但是他的酸是好吃的那種,而且裡面還有放梅子,很不錯吃!

一盤40元的青木瓜要哪找,真的是不容易,重點是好吃!

IMG_6437.JPG

 

來這種越式餐廳,一定要喝越式咖啡的,由於不是很確定哪種,所以我們就兩個都點了!

IMG_6440.JPG

 

煉奶冰咖啡 60元,果然兩個都點是對了,因為我們都是要喝煉奶冰咖啡,一開始以為兩個都是有加奶的,原來只有煉奶冰咖啡有加奶,飲料就一般般囉!

少了越式的那種碎冰,還有少了一種77的味。

IMG_6438.JPG

 

越是冰咖啡 60元,如果平常喜歡喝美式的話,這個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IMG_6439.JPG

 

乾炒粿條(牛肉)140元,這一般大約有一個大披薩的大小,份量很多菜也很多,好吃很清爽,如果像我一樣重口味的朋友加點辣椒跟魚露真的是無敵美味,很推薦。

IMG_6441.JPG

 

番茄牛腩 120元,肉很嫩很好吃,直接秒殺吃光。

IMG_6442.JPG

 

北越春捲 兩條 80元,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春捲,本來以為是像生春捲一樣的,沒想到外面是用炸的,雖然是用炸的但是吃起來還是很清爽,還不錯吃。

IMG_6443.JPG

 

我們這次就大約吃這樣,這樣兩個人花500元就吃超級撐的,而且以越式料理來說,這樣的CP值真的很高。

IMG_6444.JPG

 

加上老闆服務態度好,店內也很整潔,光線上也不錯很舒服,感覺口味也是清爽,菜也很多,真的超推薦的!

 

以下是營業時間唷~話說原來這邊有附設停車的地方,我們到結帳才知道,不過稍微走過來吃很值得,畢竟也是吃得飽飽的,超開心的啦!

IMG_6445.JPG

 

下次再來吃看看不同的口味,再跟大家分享囉!

IMG_6419.JPG


小舍河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3號

電話:03-5509708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allhousepho/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