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無意間經過公道五路,看到這家霸道的裝潢,就很想來吃看看,看起來的感覺很道地,感覺很好吃。

 

但是太早到了還沒開,等到晚餐時間再來用餐。 

 

  

 

一進來店裡面,整個生意很好,差一點就沒位置了。

美麗的老闆娘拿菜單來跟我們說menu上面有讚的,就是推薦的!

省去了我們點菜的麻煩,而且在菜還沒來之前,有先招待的毛豆 (由於太餓了 毛豆忘記拍了),一吃毛豆,整個很入味, 好吃,有蒜頭香味,相當的開胃。 

店內白飯是免費的,店員會先用大碗裝一些白飯,送到位置給我們,很貼心~

 

鐵板花雕雞

 

 一上鐵板花雕雞,感覺老闆真的不怕人吃,好大份。這份量應該是一般熱炒店份量的兩倍。 

雞肉很滑嫩,青椒、紅椒、甜椒份量也很夠又很解膩健康,其實吃這個配飯,我已經飽了, 而且炒的不知道是油膏還是蠔油,好吃但又不會太鹹,可惜⋯ 沒有什麼花雕酒的味道。

 

 脆皮蝦餅

 

這脆皮蝦餅真的很酥脆,我們吃的咔嗞咔嗞的,連隔壁兩桌的小朋友都轉身一直望著我們,吃起來像是手工的。感覺是老闆自己做的,有點蘇打餅乾的味道,雖然是炸的,但卻一點都不油膩,很推薦! 

 

 

麻婆豆腐

這麻婆豆腐,有一種椒麻的感覺,但又不太辣,對於不大敢吃辣的人來說,可以試看看;也很下飯,讓我多吃了好幾碗飯,實在是太撐了。

 

 

炒菠菜(季節時蔬)

 

 

天啊⋯ 這菜是不用錢嗎?我第一次吃到這嗎大盤的青菜,口味很清淡,還不錯,只是我真的吃不完了。

 

這次我們兩個人吃,第一次吃熱炒才點四道菜還吃不完,口感清淡,還不錯吃。雖然跟我想的川湘料理有點不同,不過服務不錯,每盤菜都超多,現場還有一大鍋螃蟹火鍋才249,份量真的如同店名一樣是霸道,很讚!

 

 


 霸道啤酒屋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332號

電話:03-5728181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