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喧鬧的府中站附近,竟然還有一個安靜、能歇腳的地方。沒錯,這裡就是連鎖的義大利料理店-薩莉亞。

 

薩莉亞在蠻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的(台北和新北常看到啦!其他地方有沒有我不太知道),而且價位相當的平易近人,我個人覺得cp值非常的高,而且今天吃的這間,是位於板橋的捷運府中站附近,在星巴克對面的二樓,常常可以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會看到,如果有吃過在等紅綠燈時會想說,到底變燈後要不要再去吃一下唷!

IMG_4819.JPG

 

 

過馬路沿著鞋店旁邊走,看到一大面的廣告,往前方上樓就可以囉!

IMG_4821.JPG

 

 

門口就是這麼的簡單、大方

IMG_4822.JPG

 

 

裡面的位置也是一格一格的,我覺得還蠻適合姊妹聊天,逛街逛累稍微歇腳一下,而且裡面我覺得不會很吵(這對於有年紀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IMG_4823.JPG

 

 

這是薩莉亞的菜單,沒錯!CP值非常的高,就是這個價錢

我承認我拍得不好看,也可以直接到他的官網上看美美的菜單,好像三不五時都會有點小變化 http://www.saliya.tidi.tw/

IMG_4825.JPG

IMG_4826.JPG

IMG_4827.JPG

IMG_4828.JPG

IMG_4829.JPG

IMG_4830.JPG

IMG_4831.JPG

IMG_4832.JPG

IMG_4833.JPG

IMG_4834.JPG

IMG_4835.JPG

IMG_4836.JPG

IMG_4837.JPG

IMG_4838.JPG

IMG_4839.JPG

 

以為上面的MENU已經非常超值了嗎?只要在平日的17點以前還有一個超值99的餐點唷,主餐加上附餐只要99元。(由於4點多快5點進來,有點趕忘記拍了)

 

我點的主菜是海瓜子番茄香辣麵,附餐是巧達濃湯+佛卡夏

IMG_4851.JPG

IMG_4841.JPG

IMG_4842.JPG

 

LULU點的主菜是咖哩肉醬飯,附餐是六吋的瑪格莉特披薩

IMG_4850.JPG

IMG_4848.JPG

 

如果有需要叫服務生的話,其實因為CP值很高,員工數量不多,所以都建議直接按服務鈴唷!

IMG_4840.JPG

 

 

在吃之前,當然要先拍拍照啦!

說真的,這邊的光線真的還蠻不錯的,隨便用手機拍拍就美美der,而且光線鮮明,在裡面也不會太悶,感覺是很舒服的地方。

IMG_4843.JPG

 

一臉滿足的臉,哈哈!

IMG_4844.JPG

 

 

佛卡夏一送上來,瞬間被我們秒殺

IMG_4845.JPG

 

開心二人組

IMG_4846.JPG

 

 

我手上的沙拉,其實是服務生送錯,後來又請他們拿回去(我們沒有那麼會吃!)

IMG_4849.JPG

 

 

這咖哩真的還不錯吃,也不會很水,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很好吃的了。

IMG_4855.JPG

 

巧達濃湯很香,奶味很夠,也有濃濃的馬鈴薯香,好喝!

IMG_4854.JPG

 

 

比薩的部分,QQ的也不會太硬,只是料很少,但是如果這價位料還很多,肯定是有問題的。

IMG_4853.JPG

 

 

結帳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點99元的超值餐,真的吃那麼多一個人只要99元唷,還不用服務費,CP值是不是非常高呢?

IMG_4857.JPG

 

薩莉亞的東西,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而且在口味上也都有調整過,比較偏向台式的口感,義大利麵的部分,我覺得蠻好吃的,酸辣也帶點鹹味,不過蠻油的就是了。跟一般的紅醬不一樣,但我比較喜歡這樣台式的味道。在佛卡夏的部分,我覺得很Q,很好吃,可是點套餐裡麵湯只有付兩個,所以如果想吃的話可能還要再加個幾十塊加點;披薩也不會太硬,只是刀子很頓有點難切而已。咖哩飯也是挺香的,飯也不會太軟爛,在湯汁的部分也是有濃濃的咖哩味,不會很水。

 

上一次不知道,想說點餐點又很渴就加點了飲料吧,這次來才發現原來沒加點飲料吧一樣可以喝白開水,對於不愛喝飲料的我,這白開水在配上這些餐點是非常OK的,原來白開水是免費提供的,再加上餐點真的很划算。雖然我吃了99元的套餐就很飽了,但是如果要加點甜點或什麼的,其實都是銅板都能解決的。而且有這種採光,又可以歇腳的銅板美食是真的不多地方了呀!

滿分100分,給薩莉亞的評分是90分,餐點的部分是80分,但是採光和價位來說,真的是大加10分,真的會讓人一來再來的店。

想省荷包又想吃沙拉、喝啤酒、喝湯、吃義大利麵、披薩、牛排、墩牛肉、焗飯、蛋糕、冰淇淋.....種類很多,價位也非常的平易近人,非常適合小資族或是餓很久的人來吃,有空不仿來一下薩莉亞吃看看唷!只能用超划算來形容,餐點的部分,我沒全部吃過,但是目前吃的都挺好吃的沒有採到雷,有踩到雷的拜託留言跟我說一下,這樣我就可以避開囉!

 

 

薩莉亞Saizeriya (板橋府中店)

交通位置:近捷運府中站1號&2號出口,星巴克對面2樓,摩曼頓鞋店樓上

官方網站:http://www.saliya.tidi.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1-1號2樓

電話:02-2955-2511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