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土城海山捷運站附近,步行約10分鐘,有一條路叫做裕民路,這條路上很多小吃都很好吃,不管是燒烤堂、陳記米粉湯、漢口街魷魚羹…,都是吃過都想再吃的好滋味。

這次來吃的是「漢口街魷魚羹」,很久以前第一次聽到漢口街,還以為靠近台北車站那邊,哈哈

IMG_4761.JPG

裡面也可以切小菜,肉燥看起來也很好吃~

IMG_4759.JPG

菜單有羹、清湯、滷肉飯、蚵仔煎…很多選擇

IMG_4752.JPG

位子很家常,旁邊還有拜拜的神桌,這次來吃剛好有在放阿彌陀佛,如果有其他宗教信仰,建議斟酌內用唷!(神桌我就沒拍了,怕不禮貌)

IMG_4754.JPG

一到用餐時間,門口都排很多人,老闆很忙,但上菜速度很快

IMG_4753.JPG

桌上有筷子、湯匙、調味料
這個辣椒很辣,但很好吃,辣中帶點蒜味,特製辣椒在別的地方吃不到這個味道,有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嘗看看
(真的很辣唷)

IMG_4755.JPG

我們才剛吃飽,看剛好這次剛好待到他開門,雖然已經很飽了,但還是要吃一下

沙茶魷魚羹湯 NT60
這個魷魚料超多的,吃起來Q彈扎實,不是那種粉粉的生魷魚,口感非常好,但也不會很硬,老人家也咬的動
羹湯是很稠的那種,調味上烏醋、九層塔,很古早味

IMG_4756.JPG

蚵仔煎 NT 60
粉漿的部份吃起來很扎實,很Q但又不軟爛,表面有點恰恰的(台語),吃起來是稍微偏厚的那種蚵仔煎(不是薄脆那種)
醬料是偏甜,有種甜豆腐乳的味道,鮮蚵的量算是一般,

IMG_4757.JPG

沙茶魷魚羹米粉 NT 60
湯跟加麵加米粉的價格是一樣的,每次來吃漢口街,平常不吃這種細米粉的我,一定會點羹米粉,因為很稠的羹湯會整個巴在米粉上,讓每一口的米粉完全跟湯混為一體,就像是一邊吃米粉一邊喝湯的感覺,吃下去幸褔感提升
我個人有一個獨特的吃法,是會將辣椒醬加入湯匙上,每口米粉去沾辣個辣椒,超好吃的,但建議吃辣的朋友再這樣吃唷!

IMG_4758.JPG

已經很飽的我們竟然還能完食,真的非常好吃,真的吃到快滿出來了,下次餓一點再來吧!
值得推薦的晚餐、消夜美食ㄏ

姊吃的不是小吃是幸福~

------------------------------------------------------------------------------------------------------------

漢口街魷魚羹

地點: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30號
電話:02-22628787
營業時間:17:00-00:00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