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71b20  
最近在使用 韓國最新第六代 Po Bling的洗臉機
看女人我最大跟FG在介紹時 想說 會不會是誇大 哪有這麼好用

所以不信邪的 請朋友從韓國寄過來
沒想到 使用的第一天 就像上圖一樣 臉變得很亮

看韓劇都覺得 她們的臉很亮 到底是出油 還是真的光滑
沒想到 使用第二天之後 在上妝 果然臉上的光澤度就出來了

9feb4b0  
使用的第二天晚上 我發現 我臉上的小粉刺有代謝出來 用手稍微摳一下 就會把浮出來的小粉刺用掉

而且使用的方式 也很容易 就像使用牙刷一樣 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步驟好了
步驟一:首先 先把洗面乳擠在洗臉機上
步驟二:把開關打開 輕輕的放在臉上
           (照平常洗臉的方向一樣 在下巴的部分 記得要由下往上推 這樣可以拉提側臉 讓臉更小唷)

步驟三: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9fef3c0  
洗臉的方式非常的簡單 但為什麼要用洗臉機呢? 差別在哪裡?

因為pobling這款第六代的洗臉機 每分鐘有超過一萬次的微震動 在刷頭的部分 更有超過1萬五千根,進行過特殊處理的纖細軟毛

除了可以做一個更深層的清潔 也按摩了你的臉部 加上洗臉的時候 不正確的力量 會過度的拉扯皮膚 讓皮膚產生細紋 這時候 用洗臉機洗 可以避免掉這樣的問題
讓你有光滑的肌膚 呵護到你肌膚的最底層 而且不會有化學刺激和皮膚的損傷

pobling的洗臉機 是利用聲波的原理就是聲波震動產生的不同震動頻率可以把不同的介質分離 把毛孔裡面的臟東西震動

刷頭特製的纖細刷毛可以把剩餘的臟東西帶走 聲波是無傷害並廣泛用於醫學和美容領域的 溫和無刺激 堅持使用能進一步改善皮膚新陳代謝緩慢問題 孕婦也可以用

97f7cb0 9709a70  

簡直是臉部脾虛清潔的“神器”哈哈哈~~

而且使用之後 毛孔很乾淨 小粉刺會浮出來 保養品也更好吸收了

使用久了也不用擔心 因為裡面是用AAA電池 只需要更換電池就可以了 而且刷頭是可以替換的 再買刷頭換新 也不用擔心久了的衛生問題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a05bd70 a051a10

不管化妝或素顏 臉上都亮晶晶唷!!


葵葵真的很大推這洗臉機 真的是個好物

以上是我使用的心得 不知道使用過的人 是否跟我有同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