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媽媽傳《我和愛群的約會》

愛群在捷運大安站旁邊,一出大安站三號出口就看到了,如果開車,後面也有大安高工停車場,很方便~

IMG_4932.JPG

看診的地方在二樓,第一次不知道還跑到了七樓,想說怎麼是空城。

IMG_4933.JPG

這沙發真的很難坐 >"<

IMG_4936.JPG

這個椅子有稍微好坐一點

IMG_4935.JPG

內文有吃保健品的部分,如果是需要養卵的姊妹們,請遵照醫生指示,需要吃什麼是經過檢查以及醫生判斷的唷!
《請遵照醫生指示,勿亂服用保健食品及藥物》

《未來媽媽傳之愛群回診紀錄》

2021.11.12《生理期第二天》
和愛群約16:30,因為翁師生有事情耽誤,到了18:30才看診,沙發非常難坐,位置也很窄,雖然等待的很不舒服,但看到翁紹評醫生後,那種不舒服感都沒有了。
因為第一次試管失敗,帶了第一次的資料給翁醫生看,翁醫生很沉穩、親切的給了療程的方向,甚至可以討論要D3還是D5植入,問了很久翁醫生也沒有不耐煩,也講解得非常清楚,讓我多了份安心感。
這次基礎濾泡,左邊2-3顆、右邊2顆,醫生說我的AMH大概基礎濾泡這樣的數量差不多了,等下次生理期在看看,因為身體還沒有復原得很好,不能直接進入療程,這次做了免疫檢查,下次看報告囉!

2021.12.10《生理期第二天》
和愛群約14:30,這次大概等了1小時,因為這次是看上次的報告,免疫檢查的報告都正常,所以只是看一下基礎濾泡、討論療程方式及何時開始,因為翁醫生有中西醫執照,所以建議我要不要在愛群看中醫調養,但我本身不太相信中醫,也不愛吃中藥,翁醫生就改開別的保健品給我了,一個是庫魯化錠(調節血糖)、一個是玻尿酸(玻尿酸是卵丘細胞基質的主要成分,它可以吸引構造及功能正常的精蟲),本來在吃的保健品也要繼續吃,之後的療程採「微刺激」的方式。
這次基礎濾泡,左邊2顆,右邊1顆,照的時候有發現巧克力囊腫由本來的2CM,長大變成了3CM,醫生說吃的那些保健品也會讓巧克力囊腫變大,不過趕快懷孕就沒事了;也約了12/21回診看看這次新開的保健品有沒有幫助,至於療程什麼時候開始,則是看基礎濾泡、LH、E2、P4的數值來決定,感覺醫生真的很替我們著想,不會貿然進入療程。

BTW~超音波都是醫生親自照的,之前給別家的超音波師照都蠻不舒服的,給翁醫生照不會

2021.12.21《接近排卵期-追蹤》
和愛群約17:30,進去不到5分鐘就看診了,第一次這麼快~
這次來是追蹤一下濾泡,因為翁醫生之前有開血糖藥跟玻尿酸,來看看我對這些保健品的反應,結果基礎濾泡照出來左邊3顆、右邊2顆,比生理期第二天照出來的多,真的很開心;醫生建議如果療程開始,針劑的部分採用微刺激就可以了,期待進入療程或是趕快懷孕囉!

2022.01.06《生理期前幾天》
這次複診,醫生看一下子宮內膜的厚度,覺得有可能懷孕,但因為我有巧克力囊腫,怕是慣性保不住寶寶,所以開了小白球(黃體素)給我吃安胎,如果沒懷孕也是停藥後幾天,生理期自然會來,但吃小白球過後1-2小時,我會超暈(需要躺下來那種),但大概躺個半小時內就會好了,除了暈~其他並不會不舒服。
吃到第二天的時候,開始有一點咖啡色的血,打電話回醫院,護理師回答說:「應該是生理期快來了,黃體素壓不住,請我不用太擔心」,沒想到真的過幾天生理期就來了,雖然有點小小的失望,但覺得如果真的有了,但那麼脆弱,保住也很辛苦而已。


2022.01.11《療程第一天,生理期的第一天》
這次生理期好像沒有以往那麼痛,但是第一天的血就非常的多~
複診的時候照濾泡,醫生說濾泡都太小顆,先打個生長激素看看,下次複診如果濾泡數量跟數值都不錯就進療程,如果不好就PASS;一聽到這樣,真的覺得翁醫生是個很好的醫生,很替我們著想。
打生長激素不但不會不舒服,隔天睡醒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臉嚇到了,天啊~我的臉好亮,皮膚感覺有變好,沒想到給翁醫生看診還可以回春、皮膚變好,真是太神奇了。

IMG_5942.JPGIMG_5944.JPG

2022.01.14《療程第四天,開始打促排卵針》
這次回診一樣繼續打生長激素,也開始打倍孕力了,卵泡數量從上次照到一顆變成3-4顆比較有機會長大,希望下次回診卵泡有長大。
這一次的針劑很明顯比上次的療程少很多,身體沒太多的不舒服,頭髮也沒掉那麼多,除了稍微額頭的地方有點痛、體重變重之外,其他部分還好,情緒起伏也不會很大,期待下次的複診。

2022.01.18《療程第八天》
照出來的卵泡一樣3-4顆,藥量比上次療程減少很多,但效果差不多,越來越相信翁醫生了。
今天開始換打果納芬,一樣沒有太不舒服,只是額頭眉毛的地方會痛,然後脹脹的、想吐,但不舒服感比上次療程好太多了。

2022.01.22《療程第十二天》
照出來一樣三大一小,大的都有在一公分以上,沒想到劑量不高的藥,效果這麼好,翁醫生真的好厲害!
深深地覺得遇到一個厲害的醫生很重要,不只療程的效果好之外,整個身體、心理狀況都很好,而且我皮膚越來越好了

2022.01.25《療程第十五天》
照出來醫生說大概來得及成熟的有三顆,再補兩隻排卵藥,還要再回診一次追蹤看破卵針的時間
來看醫生還可以很開心拍網美照

IMG_6239.JPG

2022.01.27《療程第十七天》
一樣照出來大概3顆,大小約11.7-1.9mm,當天晚上就要打破卵針了,隔天終於都不用吃藥打針了

2022.01.29《第十九天-手術日》
取出來三顆卵,受精三顆,而且APP很快就可以看到圖片,好迅速又令人放心~,
今天是D0,期待有D5可以送PGS

手術前的照片,怕塞車太早到,先自拍一下,我大概上午10:30手術
IMG_6280.JPG

手術後大約12:00左右的照片,臉上還有手術帽的痕跡
護理師說喝點水不會不舒服,就可以慢慢進食了,還很貼心地拿了餐券給我

IMG_6287.JPGIMG_6288.JPG

之前都沒注意到這家,結果大概下午快一點的時候去吃,進食完全沒問題,跟上次在別家做療程一直吐都不一樣
BTW~這家很好吃

IMG_6291.JPG

IMG_6292.JPG

IMG_6293.JPG

這次總共打的針也很少,原來微刺激的效果好像更好,謝謝翁醫生精準的判斷,也很謝謝愛群這麼好的團隊,好期待

IMG_6268.JPG

這次胚胎分裂的狀況~

這次取三顆卵,三顆都是M2(有成熟)
D0 顯微注射3顆,3顆都受精
D1 2B*2、2PN*1
D3 12B*2、6B
D5 2BB、EB(早期囊胚)、7C
D6 3BB、EB(早期囊胚)、7C
D7 3BB切片PGS且冷凍一管
 
這次比上次的療程好很多,至少取出來的卵都有熟,也有一顆3BB送切片,期待PGS的結果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