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假日到了巨城,想吃美食街或餐廳都一位難求,於是最近都喜歡在巨城的附近覓食。

無意間發現位於學府路上,有一間麵食館,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便去試看看口味。

IMG_6654.JPG

 

外觀看起來清新簡樸,感覺還不錯!

IMG_6653.JPG

 

走進裡面,整個也是很簡單、乾淨!

IMG_6640.JPG

 

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十一點半左右,這樣的時間感覺用餐的人還蠻多的,開始期待餐點了。

 

MENU,主要就是麵食、炒手、小菜這樣.......

IMG_6635.JPG

 

小菜看起來還蠻多種類的,整個不知道怎麼點,再看到牆面上的價位,小菜其實挺便宜的。

IMG_6638.JPG

 

醬料區的部分,不得不說那個辣椒真的好好吃,有來吃的話一定要來試看看!

IMG_6643.JPGIMG_6644.JPG

 

麻辣牛筋麵 170元,有附上一罐冷泡茶。

IMG_6647.JPGIMG_6648.JPG

 

麻辣牛筋裡面不只有筋,還有一些很嫩的肉片跟鴨血,加上熬煮的湯頭,很香又好喝,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膩,蠻推薦的!

IMG_6652.JPG

 

綜合滷味 80元 裡面有甜不辣、海帶、豬皮、腸子、豆卷、百頁.... 整個很豐富、超值。

IMG_6646.JPG

 

窯醬炒手 70元 ,這炒手很扎實,吃起來部會太膩,口感很有層次,大推薦。

IMG_6649.JPG

 

炒手也很大顆,吃起來也不會水水的,肉也是很多,但又不會有很重的肉味,好吃!

IMG_6651.JPG

 

這樣三道還有附一個茶飲才320元,除了好吃之外、很飽也很超值。

IMG_6650.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邊不知道是冷氣壞了還是不夠強,吃到一半已經快脫光了,好熱!如果冷氣再涼一點就真的是完美囉~

IMG_6645.JPG

 

下次來巨城如果不想排美食街,肚子又很餓的話,周邊的一些麵食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誠食館好吃沒地雷,下次再來嘗看看有什麼其他口味。

話說誠食館好像也有另一間無菜單料理的,聽說也很厲害,有朝聖再跟大家分享囉!

 

 


誠食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3

電話:03-5711035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ivicmenus/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