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59.JPG

可惜目前已搬家歇業

這是一間位於自強五路上的餐廳,晚上的外面看起來很多燈很像motel,也別有一番趣味。

 

一進到裡面有這個鮮啤酒,不知道好不好喝。

IMG_6662.JPG

 

吧台前的師傅也是都很認真的在做菜

IMG_6660.JPG

 

Menu:

(我自己拍得太醜,MENU由粉專上擷取)

1.jpg

2.jpg3.jpg

4.jpg5.jpg

6.jpg7.jpg

8.jpg9.jpg

10.jpg11.jpg

12.jpg13.jpg

14.jpg15.jpg

16.jpg17.jpg

18.jpg

 

在等待的同時也看到師傅很認真的在製作,坐吧台真的是好位置

IMG_6675.JPG

 

剛點完餐,看完MENU一抬頭,原來菜單上的老闆就在我面前,老闆Tommy就在我面前做菜耶!

IMG_6673.JPG

 

那我點的是精選套餐(980元)+搖滾蝦(280元)+芒果沙瓦(120元)

這沙瓦是有酒精的,但是喝起來很但完全喝不出酒精味,很適合餐前就上囉!

IMG_6678.JPG

 

搖滾蝦跟照片上有點不太像,但蝦很大尾,肉質也很新鮮,雖然是裹了一層粉用炸的,但是吃起來也是不會油膩,一盤有四尾吃起來還不錯!

IMG_6683.JPG

蝦肉很扎實,不會很鬆散,還不錯!

IMG_6684.JPG

 

精緻套餐

沙拉:本來以為套餐附的沙拉,會是很隨便的一小盤,沒想到裡面還有螺肉,而且沙拉的醬料很特別,一開始以為是南瓜醬,但是吃起來又有點像五味醬,有種說不出的特別的感覺,讓人口接一口,很不錯吃!

IMG_6677.JPGIMG_6679.JPG

 

前菜:有很大顆的牡蠣,比我的大拇指還大,再配上秋葵跟番茄還有一點點的海菜湯,整個來說很清淡好吃,沒有特別的調味卻有鮮甜的感覺。

IMG_6681.JPG

 

小品(生魚片):生魚片的肉質很扎實新鮮,口感不錯。

鮭魚的油花很均勻,吃起來很香,最特別的是花枝吃起來是有彈性的,非常推薦,很特別的口感,而且很大片,其實吃到這邊已經很飽了。

IMG_6682.JPG

 

壽司捲:一開始抬頭看吧台在坐的時候,還想說誰吃那麼好超想吃的,結果沒想到是端到我們面前,裡面包的鮭魚吃起來入口即化,上面再配上鮭魚卵還有一些配料整個搭配是天衣無縫,很推薦的一道菜,真的是入口即化,很威!

IMG_6687.JPG

 

湯品:這蜆湯很清淡,但是酒香很不錯,不知道是用清酒還是什麼,整個特別香很好喝,雖然沒調味但真的很鮮美。

IMG_6690.JPG

 

主菜(紅酒菲力):肉吃起來蠻軟的,但是我覺得是這邊吃起來最弱的一道菜,不是我喜歡的味道,但是番茄有醃製過不錯吃!

IMG_6692.JPG

 

甜點:布蕾+水果,布蕾很扎實,但是我比較喜歡比較軟的布丁,很濃的奶香,吃起來像是用了不錯的鮮奶油,還可以。

IMG_6693.JPG

 

這間餐廳與其較做壽司窩,不如稱為創意料理店,很多餐點上都是美式和日式合併,做得很精緻也很用心,在食材的挑選上,也都很鮮新,肉質甜美、油花分布很均勻,還不錯吃!

來這邊真的很適合點套餐來吃,其實CP值還蠻高的唷!

那我們這次兩個人點了一個套餐加上一個搖滾蝦還有一杯沙瓦總共是1518元,小鳥胃的我們倒是吃得很飽。

 

結帳的時候還可以加賴,可以集點跟抽獎唷!

IMG_6694.JPG

 

下次再來吃看看別的口味,很想挑戰主廚特選套餐,不過要先提早預訂才行,再跟大家分享囉!

 


Sushi Vogue 壽司窩(紐約·新和食)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61號(成功十一街轉角)

電話:03 668 5295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30(週一到週四)

11:30-14:30,17:30-22:00 週五

11:30-15:00,17:30-22:00 週六

11:30-15:00,17:30-21:30 週日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shivogue/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