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吃toro賞,不知道要點什麼,看到menu後面有套餐類,但看了一下最後選擇單點,總覺得來這種單點的店吃茶碗蒸、喝味增湯就遜掉了。

 

點好餐了之後,店員很客氣的說 :『這裡都是現點現做的要稍等。』 然後就幫我們倒上熱茶,還有先給我們醃蘿蔔、果醋來開開胃。

 

醃蘿蔔真的很好吃,甜甜的,還有一種香味。

 

再配上果醋整個就開胃了,心中的os是『菜怎麼不趕快上 好餓 ⋯』

 

 

炒烏龍麵

 

一開始上這個炒烏龍,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ㄧ吃那麵條很Q彈,感覺是讚岐烏龍麵,整個的味道也很清爽、不油膩,整個開始期待下面的餐點。 

 

 

 

綜合生魚片

接下來上這個綜合生魚片,真的是讓我太驚艷了,先夾軟絲來吃,天啊⋯ 也太香甜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接下來吃鮭魚、鮪魚、甜蝦的每一口,除了鮮甜之外,每一口都有香味往鼻腔衝 好香、好甜的海鮮,而且很新鮮,肉質鮮甜,口感也很Q彈不會鬆軟。 

 

馬鈴薯手卷

吃到一半恍神,店員忽然上了這個馬鈴薯手卷,原來是今天的主廚招待,第一次吃到這種手卷,是將馬鈴薯切成細絲,下去炸的像餅乾,差不多像麵線的粗細再配上沙拉、蔬菜,包上海苔 

海苔又脆又香,吃下去的口感很豐富又不膩,整個嘴巴都是海苔香,好滿足!

 

 

綜合握壽司

 

 

肉質真的很鮮甜,壽司的飯也很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兩個握壽司的飯,讓我一夾就掉了,醋飯沒有握的很紮實雖然有鬆,但⋯ 食材新鮮還是好吃!  

 

綠藻蛤蠣紙鍋

  

湯很鮮甜,整鍋湯大約有一半是蛤蠣,而且感覺沒什麼調味,但湯鮮又清爽,連吃重鹹的我也覺得好喝。 

 

 

軟殼蟹春捲

 

軟殼蟹炸的很酥脆,但美奶滋吃起來太油膩,我不喜歡。

 

不過整體吃下來 以單點的日本料理來說感覺cp值高、 新鮮又好吃,店員也會一直來添茶,服務是不錯的,值得再來吃!

 

 

以下是toro賞的菜單

  

  

  

  

  

  

  

 


Toro賞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364號

電話:03-558-5882(建議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arrow
arrow

    imitat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